新闻快递

我院召开因公出国(境)人员行前教育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12-03    浏览次数:

122下午因公出国(境)人员行前教育培训会在一号楼十楼小会议室召开。学院纪检、组织、外事等相关部门及因公出访团组成员参加会议,外事处处长晋红主持会议。

参加本次培训出访团组分别为:院长茹文明教授率团赴英国、爱尔兰高校进行校际合作友好访问,在外停留8天;科研处处长王志军教授率团赴台湾参加第18届亚洲化学大会,在外停留6天。

首先,纪委书记、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杨巧同志对出访人员进行廉洁自律教育。他对大家提出点要求,严格遵守执行各项法律法规,二要自觉遵守外事纪律及当地法律,三要严格政治纪律维护祖国尊严,四要严守外事纪律,五要加强保密意识,六要主动接受纪委监督。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宋志燕针对党员干部因公出国提出几点要求,党员在境外不得建立党组织或参加任何组织活动,不得泄露国家机密,归国后要及时向党组织汇报交流情况。最后,外事处处长晋红就严格遵守因公出国涉外纪律进行了重点说明,提醒出访教师在外期间要注意安全,严守外事纪律,了解领事保护知识,要秉着高度重视、认真负责的态度执行因公出访任务。两个出访团组由团长代表作表态发言,承诺将遵守组织纪律和外事纪律,保质保量完成出访任务,不擅自更改行程、延长出访时间,保证按期返校。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