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习项目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马来亚大学交换生项目介绍

发布日期:2019-09-16    浏览次数:

项目背景

马来亚大学是全马来西亚规模最大和最富盛名的大学,同时也是全马来西亚历史最悠久的大学,是中国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网公布的一所正规公立大学。马来亚大学 2016 年亚洲排名27位,世界排名114位。学校成立于 1905 年,坐落在首都吉隆坡,占地面积4500多亩。马来亚大学是一所文科、理科和医学兼有的综合类大学,也是马来西亚教学和科研实力最为雄厚的大学。学校下设12个学院,包括:文学与社会学院、商业管理与会计学院、经济与行政管理学院、语言学院、教育学院、法学院、环境建筑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科技学院、工程学院、医学院、牙科学院、理学院,以及6个研究所、2个文体中心、1所继续教育中心。马来亚大学是马来西亚国内最受追捧的大学,曾经世界排名在第89位。我校大一至大三学生可申报该校交换生项目,应届毕业生可申请硕士学位项目。



(二)报名要求:

1. 本科或研究生在读学生

2. 专业为马来亚大学目前所设立的对口专业

3. 学习成绩优异,具有较强的、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和实践能力

4. 思想活跃,具有改革意识和开拓创新精神

5. 身体健康,能圆满完成出国访问与学习任务(乙肝患者、乙肝

携带者或患有其他传染性疾病的学生均不能申请)

满足具体项目要求的条件

)对口专业

我院学生可根据在我院所修专业在马大课程列表选择对应课程,对口专业包括:经济学、会计学、公共管理、计算机科学、教育学、生物、化学、物理学、英语、法学、数学、统计学、运动科学、音乐、美术等专业。

马来亚大学负责向学生所在大学提供学生考试成绩。

)申报项目说明

1. 本科在读学生,必须提供护照;

   注:请没有护照的同学抓紧办理,10月18日前必须取得护照。

申请商务与会计学院(Faculty of Business and Accountancy)和法学院(Faculty of Law)的学生必须提供雅思 6 分,托福 550 分,机考 80 分以上的成绩;申请其他专业可提供大学四级或者六级证书的复印件和翻译件或者大学证明其可接受英文授课。

交换生自理费用

1. 申请时需缴纳以下费用:

申请费 255 美金

学生单次入境签证办理费 285 美金

贴签费 70 美金

接机,协助学生办理住宿、注册手续 80 美金

总计 690 美金

2.学生到校注册时需要支付的相关费用,请详见费用清单。

注册费 350 马币

校内住宿费 2100 马币

体检 180 马币

转换学生长期多次往返签证 450 马币

学费  300 美金

马来亚大学最多选择 30 学分,至少选择 6 学分课程

*以大学当学期交流生收费通知为准,大学有权在不通知的情况下变

更费用

往返国际机票;

学生在马来西亚的生活游历费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