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交流

我中心成功举办CSC国家公派留学讲座

发布日期:2022-06-06    浏览次数:

我中心成功举办CSC国家公派留学讲座

提升我校学生国际化视野,加强对国家公派留学政策的宣传,529日晚,长治学院国际交流中心在线上组织开展了CSC国家公派留学攻略讲座,讲座由国际交流中心副主任光彩虹主持。本次讲座邀请到了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赴俄罗斯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博士生欧柔藓主讲,来自我校14个系(部)的300名学生线上参加此次讲座。

欧柔藓博士生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和申请经历,从国家留学基金委介绍、申报基本条件、申报流程详情、申报材料准备以及注意事项五个方面对CSC国家公派留学的各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讲座中,欧柔藓博士生结合自己在中国驻俄罗斯使馆教育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教育部全俄中国博士生学者联谊会秘书处中国留俄学生总会秘书处的实习和工作经历,鼓励广大青年学生积极申报并参加CSC国际组织实习项目,从而提升自己的国际化视野。在讲座的最后环节,欧柔藓博士生和光彩虹老师共同为同学们解疑答惑。

此次CSC国家公派留学攻略讲座为我校学子提供了了解国家公派留学政策和申请流程的宝贵机会,提高了我校大学生的国际化视野,进一步丰富了学生的就业升学选择的多样性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