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外籍教师口语课堂”走进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2-10-28    浏览次数:

“外籍教师口语课堂”走进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英语口语水平,10月27日,国际交流中心邀请外籍教师Viotek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为学生举办了题为"How to Improve English Ability"的专题讲座。


来自波兰的外教老师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下进入教室,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在中国13年的历程。经过简单的介绍后,开始为同学们进行英语技巧的讲述。

第一,提升英语水平需要有勇气。有的同学会因为怕犯错误而缺乏站起来的勇气。外教老师鼓励同学们即使犯错误,也应该勇敢的开口。因为开口说英语是进入英语世界最重要的法宝;第二,提升英语水平需要有自信。不要恐惧、焦虑,而应该让自信贯穿于整个英语学习过程中;第三,提升英语水平需要增加词汇量。外教老师通过结合自身学习中文的的经历,告诉同学们每天记忆单词的好处,要拉长时间线,伴随时间的流逝,英语能力也会提升;第四,提升英语水平应该利用好新媒体工具。在当今发达的现代网络下,同学们可以通过看英语讲座、电影,听英文歌等方法提升英语能力;最后,提升英语水平应该有创造力。同学们应该具备创新、探索能力,积极开放的去探索,去创造,进行沟通交流从而提升自己的英语创造力。


Viotek在讲解了如何提升英语水平的技巧之后,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课堂进入了尾声,Viotek对同学们的积极表现给予了极大的肯定。

外教老师幽默风趣的语言与动作,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学生们乐在其中,感受到了英语的语言魅力和英语文化的特征。

“外籍教师口语课堂”以其丰富的内容、灵活的形式受到学生的普遍欢迎,在未来的工作中,学校将继续做好“外籍教师口语课堂”,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口语化能力,营造学校国际化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