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教风采

探寻英语角|我中心举办“音乐之旅”英语角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30    浏览次数:

探寻英语角|我中心举办“音乐之旅”英语角活动

 为了创建一个良好的学习英语的环境,提升学生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和交流能力,开辟学习英语的新路径,营造更加轻松愉快的学习氛围。国际交流中心与外语系于10月24日下午四点三十分在北校区一号楼505教室举办了英语角活动,本次活动以“音乐之旅”为主题。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大家介绍本次活动的特邀嘉宾Voitek。接下来由同学们互相分享自己喜欢的英文歌和对音乐的感受。Voitek也向大家分享自己对音乐的热爱,他表示自己很喜欢摇滚和电子乐,曾经学过三年的钢琴,也很喜欢和自己的朋友在一起唱歌。同学们从讨论分享环节中受益匪浅,达到了锻炼口语能力的初衷。

 讨论结束后迎来了游戏环节,学生们分成两个小队。第一个游戏通过播放音乐片段,学生们进行抢答猜歌名,获胜的队伍可以获得奖励。大家争先恐后,积极抢答。在第二个游戏传话筒中,工作人员播放歌曲片段,每队第一名学生将听到的歌曲传递给下一位,以此类推,由最后一名学生唱出所听到的歌曲。学生们对活动表现出的极大热情和兴趣,将活动氛围带入了高潮。

 此次活动通过多姿多彩的活动形式,给英语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练习英语口语的环境,在丰富学生文化生活的同时也提升了学生的英语综合能力,也为学生搭建了能够展示自我的平台。




下一篇